盗月的黑猫“咿喵~”

生命只有两种选择——要么忙着生存,要么赶着去死!

人格分裂·T病毒(二)

2、无标题

    第二天,星期一。

    我顶着一个巨大的黑眼圈从床上挣扎着爬起来,昨晚和同学打麻将打游戏打到通宵了。

    虽然我们都是单独一个人一个房间。

    别问我我们是怎么通宵而不被发现的。

    反正精神病就是这么牛掰。

    我得赶紧在母夜叉(真·病房视查员)来查房的时候到教室。

    没到的话又要抄课文了。

    上次抄得我手快废了,毕竟我和沐芒的身体痛觉神经是连在一起的。

    天知道院长是怎么在下水沟里找到我的。

    可能是目标太大了,上次全校同学都躲在下水沟。

    我整理着乱糟糟的黑白参差的头发,我天生就是这头发,而且不仅是我,全校同学都是这样的,有些人还全白呢。更奇特的是很多人眼睛的色调都变了。

    沐芒眼睛是银白色,我的眼晴是墨紫色。

    这精神医院果然很特殊。

    我木着脸上了11楼,来到一个走廊,走廊上有四间房间,我推开一个门进去。没错,走进去。

    院长把11楼改成了学校!!!

    先说说这栋楼的结构:1楼会议室大厅,逗是那些老师吖,院长吖开会的地方。2~10楼是病房,也就是学生宿舍。听老师说为了方便管理,把我们和那些大人们隔开了。11楼是学校,只有两间教室!一共96个人,剩余两间是办公室。12楼是院长办公室以及老师宿舍,真是太奸诈了。至于13楼……杂物间兼观景台。

    啊……院长说我们虽然得了精神病但智商没有受损,除了那些智障……

    我信他个糟老头子!

 

3、报纸上的新闻

    我走进教室,看到了那一头惹眼的白发——我的同桌,晓尤……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,嘴角吐出一个又一个睡眠泡泡。

    而且他不只是这时候睡,他还上课睡,下课睡,放学睡!一整天都在睡睡睡!

    天啦噜!他难道整个晚上都在通宵吗?居然比我还厉害!

    我面无表情地在教室里走来走去,太无聊了……

    忽然,我一斜眼,发现讲台上有张报纸。

    这下,我的好奇心一下子就冒出来了,我们最亲爱的老师还看报纸,正好老师不在,来给我解解闷。

    我摊开报纸,哟!还是十几年前的。记得我们那精神病医院也是十几年前建成的吧,这也太巧了。

    我随意翻了翻,发现了一个标题:博三研究中心神秘爆炸,无人生还。地址……

    突然一声“老师来啦”把我吓得将报纸摔在讲台上,用我至今无法普及的速度冲回座位。

    哎呀嘛呀吓死我了……

    劫后余生的我没发现后面几字:山灵市星雨街45号……

    

    

    

  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2)